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位亿万富豪现身融创玖玺台

2013年01月10日 05:23
来源:重庆晚报

近日,百位亿万富豪低调现身重庆南岸会所,参加由融创玖玺台举办的“融创相约一生一世———财富领袖缘定玖玺台”真情活动。

活动当晚,无论是长条布菲欧式风格布置的餐桌、品牌红酒、贴心的餐水果还是供来宾留下美好纪念的心型留影墙,都给嘉宾带来尊贵服务。同时,当晚的活动璀璨纷呈,包括激情乐队的表演、著名魔术师的现场展示、业主的风采展现、欢乐的互动游戏等。

《福布斯生活》的执行主编谢珂表示,重庆富豪大多都很低调,不一定人人都会装备奢侈品招摇上街。相比上海、北京等城市的顶级富豪,重庆富豪们更偏好豪宅、游艇和私人飞机。活动当晚,甚至不乏男嘉宾当晚就把玖玺台的房子作为礼物送给妻子。

而融创玖玺台正是在立足打造成为国际都会地标和重庆乃至中国西部第一豪宅产品。凭借城市核心的区位优势和城市最好的景观资源,融创把玖玺台打造为彰显时代感的建筑,构建属于重庆的世界级豪宅地标。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如此多亿万富豪不再“隐形”,而是齐聚玖玺台会所,主要是得益于融创集团及玖玺台项目的魅力。

重庆晚报记者 吴神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