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对伏特加文化艺术展120款珍贵藏品惊艳亮相

2013年01月10日 07:04
来源:广州日报

日前,由绝对伏特加酒瓶收藏达人发起的“绝对伏特加文化艺术展”在广州正佳广场4楼HI百货举行开幕酒会。展览以“绝对伏特加酒瓶艺术、创意包装设计”为主题,由收藏达人们提供超过120多款来自不同国家地区、不同版本的绝对伏特加酒瓶和包装藏品,诸多藏品更是在国内首次展出。当中以来自亚洲青年创作平台(APPortfolio)的广州艺术家胡好的艺术装置作品“自由净土”最受关注。

(谭伟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