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年旅游业总收入约2.57万亿元

2013年01月11日 09:06
来源:福建日报

据新华社成都1月10日电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10日说,预计2012年我国旅游业总收入约2.57万亿元,同比增长14%。其中国内旅游约29亿人次,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约2.22万亿元,增长15%。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世界第三大出境客源国和第三大旅游目的地国,我国出入境旅游继续呈现不平衡格局。2012年,我国出境旅游超过8000万人次,增长15%。入境旅游1.33亿人次,下降1.5%,其中入境过夜旅游5740万人次,与上年基本持平;旅游外汇收入485亿美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