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用心酿造快乐青岛啤酒当选“中国人最喜爱的品牌”

2013年01月13日 06:37
来源:东方早报

近日,青岛啤酒再次当选了“中国人最喜爱的品牌”(全球独立品牌研究与评判机构Superbrands颁发),这是大家在全国超过200座城市里用信任给予的投票。这一份来自消费者的褒奖,让青啤心怀感恩、倍感温暖,珍惜在心。青岛啤酒惟有坚守百年如一的好品质,坚持引领时代的创新潮流,才能为大家继续呈现激情与快乐的啤酒体验。

承载着消费者的喜爱,青岛啤酒用心酿造快乐。遵循世界一流的标准甄选酿酒原料,来自澳洲、加拿大的二棱大麦,每一粒都是自然的杰作;110年纯正的啤酒酵母更是青啤为消费者供奉的“神灵”;青岛啤酒的品水师、品麦师和品酒师用专业的味蕾各司其责;让每一滴青岛啤酒都经过用心的酿造和严格的检测……皆因“好人酿好酒”的理念已经融入了每一位青啤人的骨血与心志。

青岛啤酒会继续以流金的姿态点燃激情,能将心底的精彩唤醒。干杯!还颓废以快乐,还快乐以快乐,世事纷争暂时隐去,过程永远比结局更值得追逐。

未来,是大家的期盼,点燃青啤的梦想。青岛啤酒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的激情喝彩,一路相伴,做全球消费者舌尖上的朋友,在生命中的每一个激情时刻,青岛啤酒与你共同见证。

为了你2013的激情与精彩,干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