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秋旅游推出新春“大餐”一价全包 打造高品质的亚洲包船专家

2013年01月14日 06:41
来源:东方早报

在近期年度最受欢迎的新春礼物调查中,出境旅游成为馈赠的热门选择。正逢农历新年,春秋旅游特别推出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航行者号”5.31济州岛4日3晚韩国浪漫之旅新春“大餐”,让客人梦想成真。

NEW第一弹:豪华套房赠价值RMB2500元新春礼包

于2月1日前预订豪华套房, 每房赠价值RMB1998元海鲜年货大礼包(含古巴龙虾、红膏蟹、东海野生大明虾、大连海蜇头A级、深海黄鱼、东海野生鲳鱼)和价值RMB502家用小电器(挂烫机、电饭煲、足浴盆 三选一)。

TOP 第二弹:

特别房号 特别服务(仅限3间)

春秋旅游首创舱房靓号服务,如:9588、1588、1314等具有特殊含义的房号还附奔驰S600接送、价值RMB1000/人的游轮消费券、双人香薰热石理疗1次、10张专业摄影纪念照、送餐服务、酒水畅饮及尊享水果盘等,尽显奢华高贵。

HOT 第三弹 船头180°

无敌海景房(最6间)

180°无敌海景房一经推出,受到追捧,您可享受与船长相同的视角体验,在船头180°观赏迷人海景。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WIN 第四弹:

购船票 赢IPAD

于2月14日前在春秋旅游网预订5.31船票,即有机会赢取IPAD (共6台)

5月31日是春秋首次包船,其推出:一价全包的全新理念,致力打造高品质的亚洲包船专家。

所谓一价全包:即含了港务费、船上小费、领队服务费、岸上观光。高品质匹配的是亚洲最大最具创意的游轮之一,“海洋航行者号”更是霸气十足!除了重量级的外形,“海洋航行者号”的内部设施同样“大有可玩”,令人惊艳不已:亚洲超大海上免税购物街皇家大道、华丽壮观的三层主餐厅和多个特色餐厅、超过千人容量的珊瑚大剧院、图书馆、皇家娱乐场、各色酒吧等一应俱全,可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让海上时光分外精彩和难忘。而对于热爱运动的朋友而言,“海洋航行者号”便犹如一个海上运动王国,各具特色的运动项目,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海上溜冰,这是在做梦吧?不,这就是真的!“海洋航行者号”拥有令人艳羡的亚洲独一无二的海上真冰溜冰场!当你走进3层甲板上的Studio B真冰溜冰场,不禁赞叹游轮上居然会有如此值得喝彩的创意设计,跃跃欲试的感觉油然而生。这里除表演时间之外,其他时间都对游客免费开放。你可以穿上冰刀鞋,在冰面上飞速驰骋,感受真冰带来的非同一般的快感;或是自由惬意地穿梭于溜冰场上,享受难得的轻松与舒爽;你也可以在这里教自己的孩子如何溜冰,体验温馨的亲子时刻;抑或是和爱人一起在冰上来一段自创花样双滑,感受别样甜蜜的幸福时光。

而对篮球爱好者来说,“海洋航行者号”上的标准篮球场定能使其血脉贲张,流连忘返。坐上电梯至13层甲板的户外运动区,映入眼帘的即是亚洲知名的海上篮球场。邀上几个刚刚结识的新朋友,在四面环海、海鸥相伴的环境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对抗赛,真是美翻了!

此外,“海洋航行者号”还有趣味十足的直排轮滑道,想象自己穿上轮滑“翱翔”于大海之上,此情此景将是多么的美妙动人。若你是带着孩子一起来度假的,那么船上的冒险海滩也是你们不可错过的玩乐天地,这里有泳池、水道溜滑梯和其他各种水上活动,让你的孩子畅享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

还等什么?赶快联系春秋各大门店,或网上预定享受优惠价,享受这无与“轮”比的精彩假期吧!获得属于你的春节“大餐”。

Tips

推荐线路:

5月31日 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包船产品:

180°无敌海景房·海洋航行者号上海、济州岛4日3晚 5999元起

高级露台海景房赠1000元消费券·海洋航行者号4日3晚上海、济州岛4日3晚

6399元起

套房赠2500元新春礼包·海洋航行者号上海、济州岛4日3晚 7999元起

超级靓号1314-主人二人套房·海洋航行者号上海、济州岛4日3晚 15888元

超级靓号9588-高级露台海景二人房·海洋航行者号上海、济州岛4日3晚 15888元

超级靓号1588-豪华二人套房海洋航行者号上海、济州岛4日3晚 15888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