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畅游”版获评旅游美食精品栏目

2013年01月17日 02:53
来源:北京日报

2013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旅游委与北京电视台将推出“2013北京旅游美食春晚暨‘我最喜爱的北京旅游美食’评选颁奖典礼”。晚会既是去年旅游美食评选活动的总结,也是今年全市旅游美食活动的启动。

2012年“我最喜爱的北京旅游美食”的评选由专家和社会各界参与,其中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组织评分占20%、专家评审占40%、其余40%由网络投票构成。最终评出70家北京旅游美食特色餐厅、十大北京旅游美食特色街区、十大北京旅游美食名厨以及包括本报《北京·畅游》在内的5个北京旅游美食精品栏目。

2013年春节,市旅游委将以“持续打造‘吃在北京’品牌、创新提升旅游美食消费”为主题,以70家旅游美食特色餐厅、10条特色街区宣传推介为基本内容,以“旅游美食春晚”为集中展示推介平台,组织开展“旅游美食贺新春”活动,丰富春节旅游消费市场,切实拉动旅游消费增长。

旅游美食春晚将于春节前一周左右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张汀)

【十大特色美食街区】

东城区簋街

西城区海酒吧街

东城区前门鲜鱼口美食街

怀柔区雁栖镇不夜谷街区

西城区护国寺街

朝阳工体美食街区

延庆柳沟民俗村

密云溪翁庄镇特色鱼街

丰台区万丰特色餐饮街

房山区十渡火锅鱼宴一条街

【十大名厨】

彭建军 东来顺厨师长

侯新庆 中国大饭店厨师长

朱长安 鸿宾楼厨师

谭金强 昆仑饭店厨师长

刘为永 砂锅居厨师

王建光 孔乙己厨师

李秀云 护国寺小吃店厨师长

郭金喜 旺顺阁财富中心店督导厨师长

林伟民 国贸饭店行政总厨

董振祥 北京大董烤鸭店团结湖店董事长

【旅游美食精品栏目】

北京日报《北京·畅游(美食)》

北京晚报《美食品评》

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

北京商报《美食搜索》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吃喝玩乐大搜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