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张景区门票送温暖”正式启动

2013年01月17日 04:02
来源:长江日报

传递爱心 情满江城

武汉市旅游局推出八项旅游惠民便民措施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武汉,使广大市民更好地分享武汉旅游建设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和游客的满意度,武汉市旅游局近期推出了八项旅游惠民便民的具体措施:“传递爱心,情满江城”——万张景区门票送温暖活动、“关爱弱势群体,感受魅力江城——武汉一日游”活动、市民水上游江城武汉特色旅游产品体验活动、发行市民专属“大武汉”旅游年卡、旅游维权投诉和旅游宣传咨询进社区、全市出租车司机免费游江城活动、推荐最美武汉活动、武汉品质旅游线路评选等。

这些便民惠民措施的推出旨在让广大市民更加热爱自己的家园、让来汉游客更深入地体验“大江大湖大武汉”的个性魅力。今天,“传递爱心,情满江城”——万张景区门票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由武汉市旅游局组织黄鹤楼、东湖、木兰山、木兰天池等全市二十家景区,筹集了一万余张、总价值超过60万元的门票赠送给我市困难群众,让他们和广大游客一起领略江城美景、体验武汉旅游和城市新变化!

美丽武汉——美丽景区展示

(一)“传递爱心 情满江城”——万张景区门票送温暖

2013年1月-2013年3月初,全市20家收费景区共提供1万张免费门票面向低保户、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发放。武汉市内的低保户、贫困户凭各区民政部门的相关证明,到各区旅游局领取免费门票,每人限领一张。

(二)“关爱弱势群体,感受魅力江城——武汉一日游”活动

2013年1月1日-2013年11月30日,武汉市内年龄在60-70岁的老人、低收入户、残疾人,凭社区的相关证明,以社区为单位报名,即可享受免费乘坐武汉旅游观光车(原价30元/人),游览武汉景点。

(三)市民水上游江城活动

2013年全年,武汉市轮渡旅游公司在白天以成本价(80-150元/人)推出“中山舰旅游航线”,上午从汉口粤汉码头或武昌红巷码头出发,前往江夏金口中山舰码头,路途时间一个半小时。下船游览中山舰景区和江夏乡村旅游景点,下午从江夏金口中山舰码头返回。

(四)推出市民专属“大武汉”旅游年卡

2013年1-6月,武汉市本地户籍居民、在汉就读的非本地户籍学生、在汉就业的非本地户籍人员、直系亲属为武汉市户口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可在中国工商银行各网点以200元的价格购买能够在2013年全年无限次畅游市内21家收费景区的大武汉旅游年卡。

(五)旅游维权投诉和宣传咨询进社区

2013年3月1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咨询点,开展“3.15”现场咨询活动,与广大游客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游客疑问,受理游客投诉,并举办“品质旅游”大讲坛活动,引导游客理性选择合适行程。

3月-9月,在汉口、武昌、汉阳的大型社区设立咨询台,接受游客维权咨询和投诉,组织开展武汉旅游产品、武汉旅游形象宣传进社区活动,向居民发放旅游宣传品。

(六)的士司机“免费游江城,服务传美名”活动

2013年1月-10月,举办武汉的士司机“免费游江城,服务传美名”活动,以促进出租车司机了解武汉、熟悉旅游为目的,邀请全市中心城区4万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免费游览市内各大景点;同时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可以报名参加的士导游大赛活动,展现旅游专业服务技能,更好地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宣传武汉美名。

(七)推荐“最美武汉”活动

2013年全年的周末和节假日,在天河机场、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傅家坡长途汽车站、新荣村客运站等窗口地带,设立咨询服务台,举办武汉旅游图片展板,向旅客推荐最美武汉,并发放最美武汉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

(八)评选武汉品质旅游线路产品

用严格的评审标准、科学的评审程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业内认可、游客满意”的武汉旅游服务质量品质产品和线路,切实提升广大市民和游客,对武汉旅游的满意度。

八项旅游惠民便民措施

木兰山

木兰天池

大武汉旅游年卡已经正式推出

木兰云雾山的杜鹃花漫山遍野

有“小黄山”之称的木兰古门山

农耕年华农趣浓

武汉唯一的5A景区黄鹤楼

华中唯一的草原风情景区——木兰草原

地大博物馆内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恐龙展览厅

中华奇石馆是学生们的好课堂

木兰清凉寨内的刘家山是市内海拔最高的自然村

东湖梅园(图/王彬)

千古绝唱古琴台

江南第一福地——长春观

“武汉旅游攻略”手机版下载

武汉旅游攻略︵安卓版︶

千古名刹归元寺

湖北“凤凰城”——锦里沟

大江大湖大武汉

15秒宣传片︵中文版︶

武汉旅游咨询电话0086-27-82855773

武汉旅游网:http://www.gotowuhan.com.cn

电子邮箱:whtour@126.com

武汉市旅游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uhanlyj(新浪),http://t.qq.com/wuhanshitour(腾讯)

扫描本页二维码下载安装安卓版;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武汉旅游攻略”下载安装苹果版。

武汉城市旅游形象推广中心策划 武汉市旅游局统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