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os进入中国市场中国莎莎正式开售

2013年01月17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eos正式宣布全面进驻中国内地莎莎Sasa门店以及网络购买平台一号店。eos唇膏首波推介4款最畅销的有机润唇膏(夏日水果、草莓雪芭、甜味薄荷、金银花蜜瓜),定价为39元人民币。eos润唇膏是美国目前销量第一的有机润唇膏,每款产品包装都采用简约别致且独特创新的设计,自由、随性的色彩,让人在沉浸在超过预期的惊喜之余,泛起一丝轻松、愉悦的微笑。 (辜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