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日来结婚提货卡签售会,最高省三万

2013年01月18日 05:26
来源:重庆晨报

本次活动由晨报双喜周刊主办,周日上午10点在JW万豪酒店9楼开场

2013年准备结婚的你,酒店订了吗?婚纱照拍了吗?钻戒买了吗?喜酒喜糖看好了吗?想提前做个新娘保养吗?本周日,重庆晨报双喜周刊将组织近20家优秀婚庆商家,在解放碑JW万豪酒店举行结婚提货卡总经理签售会,商家届时会拿出2012年出现过的最低优惠,并承诺这个价格在2013年全年可以使用,让你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贴心的服务。

签售会惊喜不断

本次签售会将于周日上午10点在解放碑JW万豪酒店9楼开场。凤凰婚礼定制、金叶珠宝、拾花摄、爱洛摄影、芭莎摄影、金六福、龙头赖茅、JW万豪酒店等商家将拿出优厚的年度优惠。

JW万豪酒店此次给出了史上最大优惠,参加签售会的准新人将享受2013元的超值婚宴套餐价格(原价2688元/桌起+15%服务费),同时赠送豪华蜜月房住宿、自助早餐、蛋糕、汽酒、鲜花和娱乐场所及中式茶服务等。芭莎摄影立减3000元,黑马摄影立减2000元,买十件金六福酒送Iphone5,购龙头赖茅生肖酒2件打8.8折,金叶珠宝打折省2000元,知秋文化打八折送5000元策划礼包等,一系列优惠下来,最高能省三万元!

另外,签售会现场还将出现3D全息婚礼的盛况,当你的婚礼经过数字化包装,你的婚礼创意将超越一切时间和空间的阻隔。

龙年最的相亲会

除签售会外,本周日下午2点至5点,在JW万豪酒店8楼还将举行龙年最后一场双喜相亲会,届时会有优质男女嘉宾加入,包括台二代、空姐空少等,请抓紧时间报名。

另外,在相亲会现场,双喜周刊将继续征集婚恋交友俱乐部会员,交99元即可加入,并享有免费参加两次相亲会的特权。

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电话方式:13983230908,请于工作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6点发送短信,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联系方式、月收入等。

2.添加花姐QQ报名方式:2501044619以“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年龄+职业+月收入”为内容留言或发送QQ邮件进行报名。

3.私信新浪官方微博@重庆晨报双喜周刊,以“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年龄+职业+月收入”的形式发送。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刘晓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