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喜相亲会热闹非凡 约会达人教你相亲秘籍

2013年01月21日 04:21
来源:重庆晨报

当你看到人群中,有一个不断挥手顿足的妹子,不像跳舞却手舞足蹈,你或许会奇怪,这是在闹哪样?但当你看到不远处的投影幕上一个个水果被她的“剑气”切中,还能听见“刷刷”的声音,你估计就明白了,隔空切水果!

这是昨日在2013年结婚提货卡总经理签售会现场出现的一幕,准新人在签售会现场逛累了,就去加米科技的展台享受一下高科技带来的放松体验。本次活动由晨报双喜周刊、JW万豪酒店主办,重庆知秋文化传媒、重庆全媒体、大渝网承办,我们继续沿用了婚博会与交友会同时举行的创新模式,两会并开;同时也让相亲的朋友们享受琳琅满目的喜品刺激,早日觅得白马王子或“抱得美人归”。

本次活动的商家都与准新人进行了良好互动。其中,现场最大的优惠由加米科技给出,现场签约的新人可以36000元的价格享受原价68000元的婚礼,三万多元的折扣吸引了很多新人前来咨询。

新人预订晚间婚礼

活动十点正式开始,却早有心急的新人九点就抵达了现场。来自大渡口的新人曾琪从报纸上得知签售会信息,提前在心里想好了婚礼规划,决心来现场寻一家靠谱的婚庆公司深入洽谈,完成一生一次的婚礼梦。曾琪说,她和丈夫都是学艺术的,双方家人也都是搞艺术的,两人是在演出活动中一见钟情。“我们想办一场晚间婚礼,因为气氛很好,并做成音乐会的感觉。”曾琪和知秋文化的策划沟通了一个多小时,基本确定了合作意向。

知秋文化策划总监赵昕说,晚间婚礼一直是重庆人过不去的一个坎,虽然七八成上海人都爱选晚上结婚,但重庆这边却一直有晚上结婚是二婚的说法。不过现在,已经有一部分新人开始愿意选择气氛更好的晚间婚礼了,这无疑是重庆婚庆市场的一个进步。

新人倡导无烟婚礼

而来现场采购喜糖的李珍一眼就相中了红色、长方形的喜糖盒,听着工作人员为她讲解配喜糖的意义:酥心糖就是舒心如意,巧克力就是爱情浓浓,两小罐蜂蜜就是甜甜蜜蜜,一对旺仔奶糖就是早生贵子。李珍满意地点头,问道,“你们这边的席位糖有没有一小份一小份的,每个座位上摆一份那种?”她说,这是从朋友那听说的,这种小席位糖的摆设显得有档次,更重要的是,不用放烟。今年9月办婚礼的李珍解释,因为她和老公希望办一场健康、绿色的婚礼,所以,在宴席上将不会放烟,也希望来宾不要抽烟。

相亲会变相亲课堂

双喜相亲会在下午2点正式开场,60位男女嘉宾入场就座。暖场游戏开始后,男女嘉宾在热烈的气氛中奔跑拥抱,欢笑不断,为随后的男嘉宾自我介绍环节舒缓了气氛。大约三点半左右,由情感咨询师李冠峰幽默演绎的相亲秘籍,掀起了现场高潮。

他说,既然来参加相亲会就一定要勇敢,努力搭讪,但绝不要没话找话,不要聊一些目的性很强的话题,比如你家里有几口人,最好聊一些感性的开放性问题。

同时他建议相亲的男女,多聊兴趣爱好,为下一次约会奠定基础。身高超过一米八的他戴着墨镜,幽默诙谐地为现场男女嘉宾答疑解惑,掌声笑声阵阵。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刘晓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