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浪2013年度车大奖揭晓

2013年01月24日 02:41
来源:京华时报

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左)为奥迪获奖代表颁奖。

本报讯(记者麦田)1月9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第十届“年度车2013”评选活动落幕。最受关注的年度车大奖由9位权威专家评委现场投票选出,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荣获殊荣。

十年来,本着选出网民喜爱,综合优秀突出的车型为主,奖项设置在积累和创新中日益完善。除年度车大奖外,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获得年度节能车奖,荣威950获得年度公商务车奖,纳智捷MASTERCEO获得年度MPV奖,新福克斯获得年度两厢车奖,雪佛兰迈锐宝获得年度中高级车奖,POLOGTi获得年度小型车奖。

■简讯

☆1月11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炫丽揭幕。全新一代奥迪A6L荣获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车奖。出席盛会的何光远、徐和谊、李书福分别获得终身成就汽车人物奖、年度影响力人物奖和年度成长性企业奖。

☆作为“2012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首席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活动在国贸冰场成功举办四场,于12月30日圆满收官。

☆1月9日,由宝马携手中国艺术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2“BMW中国文化之旅”成果展在北京798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2012年12月28日,由中国青年报举办的第五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结果发布。长安赵会获得“2012绿色环保年度工程师”奖。

☆1月8日,“安凯I-EMS卓越电管理系统”发布,这是国内首个针对新能源客车核心部件的新技术系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