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透视装成趋势 女星示范美艳穿法

2013年02月06日 14: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春夏时装周各大品牌对透视设计非常重视,透视将成为近几年的流行趋势。但如何将透视装穿出优雅气质,就要跟女星们学习一下了!

张馨予VS凯蒂佩里

透视穿法一:优雅长裙,遮挡重点

张馨予今年大走透视风格,每次出场都会惊艳,一套优雅甩尾透视长裙,缝制珠光亮片在身上,凸显曼妙身材和画面美感。

凯蒂佩里一直是奇思妙想的代表,这款透视长裙含蓄温润,双肩配有刺绣图案,既可掩盖一些女生麒麟臂的困扰,又不失个性和创意!

柳岩VSLadygaga

透视穿法二:直接透视,纱质衣裙

柳岩热辣身材搭配蕾丝连身裙,黑丝侧面透视效果若隐若现,性感唯美,韵味十足。

Ladygaga以怪诞风格著称,宝蓝色弹力薄纱透视装,重点部位遮挡,无走光危险却惊艳无限。

周慧敏VS米兰达

透视穿法三:镂空花纹,轻松出街

不老玉女周慧敏也赶上了透视热潮,镂空图案的无肩小洋装,既俏皮可爱,又为性感度加分!

豹纹已经能够提升女人味,米兰达可儿的豹纹衬衫加上透视效果更让这位辣妈成为名符其实的时尚ICON!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