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的冰箱发力高端市场 卓越表现引领市场风潮

2013年02月18日 01:01
来源:武汉晨报

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

美的冰箱发力高端市场 卓越表现引领市场风潮

随着社会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冰箱的要求不再局限于“冷藏冷冻”等旧有范畴,节能环保、智能精美、品质生活、奢华享受等理念逐渐成为新的消费时尚,催生了高端冰箱的技术升级和市场的拓展。其中,以美的凡帝罗系列冰箱为代表的高端产品发展势头迅猛,逐渐占据了市场主流地位。

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2年1-11月,我国冰箱累计总销量为7404万台,同比增长1.2%,冰箱市场呈现出整体回暖迹象,高端冰箱的市场表现尤为引人关注。笔者调查发现,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元旦销售热季中,美的高端产品倍受消费者青睐:美的三门电脑、对开门、多门冰箱等高端产品热销,占美的冰箱整体销售近70%,对开门冰箱最为畅销,约占高端机型整体销售的50%。

近年来,美的冰箱凭借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优势和规模化、专业化制造优势,不断凸显自身在冰箱产业中的话语权。早在2010年,美的冰箱欧式风格的“凡帝罗”系列新品就已强势亮相国内高端冰箱市场,一举推出包括双门、三门和对开门多种机型的、多种个性色彩的“凡帝罗”冰箱,满足了高端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受到市场广泛欢迎。

以美的冰箱主推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为例,其拥有9大专利,发明专利就有3项。据悉,该款产品凭借首创的隐形变温室、特有的LED光合保鲜灯以及多维精确控温等多项领先设计,以领先的智能技术实现了对冰箱产业发展趋势的重新定义,实现了冰箱从“食品存储”功能向“食品管理”功能的成功跨越,从而使得市场销量一路攀升。

对此,业内专家分析认为,美的凡帝罗系列冰箱依靠全风冷双循环系统、高保湿双制冷系统和隐形变温室设计等领先科技,为消费者创造出“原汁原味的欧洲品位”、“设计个性化新鲜生活”等独特价值,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内高端市场的领军品牌,甚至一度出现外资企业跟风模仿美的凡帝罗冰箱的现象,足见其卓越的产品表现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在前不久前,美的凡帝罗625L超大对开门冰箱刚摘获具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并入选2013年IF设计年鉴。据悉,这已是美的冰箱连续两年荣膺该奖项。“2013年,美的冰箱将继续发力高端产品。”美的冰箱相关负责人向笔者透露,未来,在绿色节能方面,美的冰箱将不断打破传统冰箱的节能指标,将节能潜力发挥到极致;同时也将进一步实现创新技术和时尚艺术的有机结合,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极具个性风潮的产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