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餐厅周在线预订昨日开始

2013年02月22日 14:59
来源:北京晚报

2月21日下午4时,第二届餐厅周活动正式启动在线预订。读者只要通过登录餐厅周官方网站(www.restaurantweek.cn),就能在线预订Agua、诺富特和平宾馆卡本妮法餐厅以及福楼法餐厅、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金城阁和迪卡博意大利餐厅等提供的各式盛宴,并在3月4日至10日的一周时间内,享受到预订的美食。

北京丽晶酒店的迪卡博意大利餐厅是第一次参加餐厅周活动,他们为食客们提供了118元三道的午餐以及228元的晚餐。在午餐菜单中,开胃菜、主菜和甜品均有三种不同的选择,如开胃菜里有意大利菜汤、意大利面等选择,主菜里有清蒸鲈鱼、香煎鸡胸等,甜品则有提拉米苏、香草奶酪等。餐厅大厨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米其林大厨,选用新鲜食材,菜品也是现点现做,为人们带来地道的意大利风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