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飞武汉最低票价90元

2013年02月26日 14:15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玮)京广高铁开通,机票再次爆出超低价。昨日,记者登录一家大型机票预订网站发现,27日北京飞武汉仅90元,即使加上机场建设费、燃油费,总价比火车硬卧还低5角钱。

目前正值节后返程高峰,主要是武汉前往广深、北京、上海等方向,而反向客流较少。昨日,记者在机票预订网站上看到,北京飞往武汉最低0.8折,仅90元。进入3月份,京汉线有不少0.9折机票,票价仅100元,主要集中在一早一晚时段。记者发现,90元机票加上180元的机场建设费、燃油费,总价270元比270.5元的火车硬卧票还低5角钱,较520.5元的京汉高铁二等座便宜近半。

武汉飞北京票价略高,最低1.7折180元,大部分为2折票。  

因3月份正值武汉大学樱花季,国内热门机票预订旅游网站纷纷打出京汉线特价机票,借此吸引航空客源。

武汉一家基地航空公司坦言,高铁因车多票足,开通后确实对航空造成一定冲击,目前北京飞武汉属于反向客流,节后客源不足,因此特价促销。

记者看到,因目前武汉前往上海、广州均能买到火车票,大量旅客出行首选动车高铁,致武汉飞往广州、上海,最低票价仅2折200元以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