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 雪花秀新店华丽开幕

2013年02月28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护肤达人小新老师现场讲解人与自然和谐、身与心合一的“相生”哲学。

近日,源自韩国的亚洲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终于光临广州,在北京路广百拉开帷幕。作为高端东方草本护肤品的代表品牌,雪花秀传递了人与自然和谐、身与心合一的“相生”哲学,精选韩国本土栽培的无污染优质草药原料,并参透东方药理将多种成分互补协调,加以传统炼制技术与现代科技专利的结合,最大化实现产品功效,彰显对品质的追求。尤其是旗下两款明星产品:“人参”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和“打底精华”润致优活肌底精华露更是备受推崇,成为风靡世界各地最具人气的美颜品之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