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希思黎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全新上市

2013年03月01日 06:04
来源:重庆晚报

春天来临,美白季节又到,相信每一位女性都渴望拥有安全和高效的美白产品。Sisley法国希思黎近日携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来到成都,与成渝地区的媒体分享此款产品的功效与不凡之处。

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不仅继承了法国希思黎品牌独家植物美容学理念,精确调配植物活性配方,更蕴含了极致高效的植物亮白活性成分———“晶钻赋活美白因子”(AA2G),应用先进缓释科技的缓释维生素C成分,打破了维生素C不稳定性的局限,早晚使用,可长效持续提供美白能量,有效阻断黑色素,层层淡化色斑,使肌肤透出年轻的晶钻光芒。

此外,该精华露的精准配方中也包含了多种其它植物活性成分,多管齐下地确保产品达到最佳功效:黄岑、白桑椹和柠檬精华具备亮肤功效,能显著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预防色斑及淡化已有色斑;薰衣草与马郁兰等精油、仙人掌花精华则能由内而外提升肌肤光泽度,而天然没药醇和植物甘油有柔软润泽肌肤的功效。

重庆晚报记者现场试用了这款全新的美白精华产品,一如其它希思黎产品,带着淡淡的植物清香,细腻柔滑,吸收很快,相信假以时日,可以打造出钻石般白净闪亮的肌肤。这款精华露3月起隆重上市,也令希思黎植物焕白系列产品增加到8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