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国际家纺(春夏)博览会开幕在即

2013年03月03日 06:40
来源:解放日报

被誉为家纺业风向标的中国国际家纺(春夏)博览会3月5日至7日将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作为行业综合资源展示的平台,中国国际家纺(春夏)博览会将是一场中国家纺布艺业的全新展示,也是一场行业大会诊,家纺企业希望通过中国国际家纺展找到解决现存问题的方法,梳理行业和企业发展脉络,寻觅到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方向。

春季是众多品牌在新的一年谋求快速发展的阶段。多年来,家纺业在春季一直渴望有一个针对性强、影响力大的展览会。特别是在长三角地区,家纺产业发达,产业集群众多,企业迫切地需要一个捕捉市场信息、与同行交流、扩大市场渠道的平台,而中国国际家纺展恰恰满足了这种需求。据悉,中国国际家纺(春夏)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及法兰克福 (香港)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浙江余杭家纺协会、海宁家纺协会协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7000平方米,来自奥地利、意大利、英国、韩国、巴基斯坦、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的330余家优秀家纺制造商、供应商汇集在一起,展示最新的家纺布艺产品。中国著名家纺产业集群余杭、海宁、绍兴、桐乡地区纷纷以展团形式重装出击。届时,在春季档期黄金的采购季,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和消费潜力,将为中外参展企业带来更多商机。本届展会上的家纺市场资讯、趋势及技术研讨会也将给家纺企业提供技术应用和标准等多方面的指导,并就家纺产品的节能环保、检测标准等多项先进技术进行解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