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湘鄂情董事长举牌三特索道

2013年03月04日 03:0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刚刚发布定增预案,三特索道即遭人举牌,大举进驻的却是湘鄂情董事长孟凯。

上周六,三特索道发布公告称,2月28日,自然人股东孟凯通过深交所集中交易增加购买公司0.11%的股份,本次增持,孟凯共持有公司股份603.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3%。孟凯认为上市公司具备未来发展潜力,并有意通过增持股份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并表示不排除在此次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后的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此自然人股东孟凯恰为湘鄂情董事长及实际控制人,从其增持三特索道时间看,均为今年2月份,时机把握可谓精准。就在2月26日,三特索道刚刚发布定增预案,根据方案,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三特索道控股股东东湖开发区总公司持股比例降为11.71%。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