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85届奥斯卡 凤凰时尚媒体落版体现

2013年03月05日 09: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出炉】3月4日,南都娱乐周刊 时尚版奥斯卡专题《在时尚中 在电影里》对凤凰时尚全程独家携手倪妮,专访范冰冰奥斯卡之行进行深度报道。

【凤凰URadio综合台】凤凰时尚独家全程跟拍 《金陵十三钗》倪妮。想知道她于 #小奥斯卡# 电影独立精神奖精彩行程,3月1日上午11:00于@凤凰Uradio-小路 的「小路看东西」播出!!!!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