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步搞定简易刘海编发 提高约会成功率

2013年03月07日 16:0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约会做什么发型可以捕获男生的心?今天小编介绍一款简易编发,让你约会成功率攀升!

明星示范优雅编发

在最近曝光的少女时代为日文专辑所拍摄的最新封面写真中,成员Sunny以刘海编发点缀的优雅盘发成为热议,看似简单却对整体发型起到画龙点睛般的重要作用。

编发技巧关键词

发型关键词:

不规则编发、扭转发束的点缀

三步骤搞定优雅编发

How to do:

Step1、将前额刘海部分集中在手上,刘海发量分成三部分进行编织,无需绑紧,松散一些能够让刘海看起来更为自然,也能够起到视觉上的蓬松效果。

Step2、从刘海方抽取两股发束,以由外向内(由后向前)的手法扭转发束,增加补充刘海的发量。

Step3、将第一步和第二步的三股发束集合在一起,用隐形发夹进行固定,单一的刘海编发会变得更为丰富和自然,又彰显邻家而优雅的气息。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