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挖竹笋、采摘茶叶

2013年03月08日 06:27
来源:钱江晚报

大奇山,又名寨基山,形若莲花宝座,海拔600余米,面积40平方公里。站在山脚,抬眼望去,一片绿海。过金牛潭、青青世界,入石苑谷,溪涧顽石累累,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千奇百怪。溪水似练如带,潆洄盘旋,凹处为潭,深不见底,似翡翠,如玛瑙。山麓有拓展基地,是培养团队精神,锤炼个人意志的绝佳场地。山顶龙潭瀑布,飞流直下,置身其下,凉意袭身。

大奇山脚,有56座洁白的蒙古包星罗棋布地散落在花草丛中。蒙古包内设施均按照星级酒店建造,标准客房、大小会议室、特色餐厅、娱乐中心一应俱全。夜幕降临,村中热闹非凡,篝火熊熊,琴声悠扬,蒙古族姑娘,翩翩起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