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些APP 让你闪耀女性魅力

2013年03月08日 09:11
来源:成都日报

每一个家庭,都有这样一个女人,她担任着妻子、妈妈等多种角色,为家庭默默地付出着。每个女性都令人尊敬,值得感恩。3月8日是她们的专属节日,虽然我们无法帮助身边最爱的女性停住流转的时光,但我们可以推荐一些女性专用的APP,让她们的生活更加多彩,闪耀女性的魅力。下面是我们在浩如烟海的应用软件中,特地搜集的一些为女性朋友量身定制的应用软件,喜欢就赶紧下一个给你最爱的她吧!

秀美甲

秀美甲(iphone版)是一款专为国内美甲行业量身打造的手机浏览分享软件,聚集美甲行业的各类美甲店、优秀美甲师以及大量美甲爱好者,帮美女们建立美甲专属地。美甲店陈列店内的优秀作品,美甲师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美甲爱好者秀出自己的DIY杰作,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它们,也可以收藏它们。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有大量的指甲美图秀,你总能找到中意的那一款。而且,你一旦看到喜欢的样式,可以收藏起来可以通过微信、新浪微博等平台分享给你的闺蜜。

打扮妞

这是一款换发型前的必备神器,可以让女性朋友尝试最新、最潮流的发型。它拥有逼真的发型体验,甚至可以微调刘海等每一缕头发,有多种多样的特效选择,同时支持微博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它主要的作用,就是让女性朋友不用再纠结换什么发型、长发还是短发啦!下载打扮妞,试好了再去换发型。这款软件据说目前在中国区生活类排名第一,中国区免费下载榜排前20。

快速化妆技巧

爱化妆,是一个幸福女人积极生活的需要;会化妆,是一个女人智慧人生的体现!对于平时工作忙碌的女性来说,快速化妆技巧就必须掌握了,据说它能让你快速变得漂亮动人,2分钟的时间就可以精神起来走出门去。

我的衣橱

亲,随着衣服越来越多,你是不是经常会忘记自己有哪些衣服?是不是每天早晨都有不知道要穿什么出门的烦恼?是不是经常会纠结于如何搭配衣服?

呵,现在起不用怕了,把这个烦恼交给“我的衣橱”来解决吧。它是随身携带的搭配助手!只需要轻按快门拍下服饰,“我的衣橱”会帮你归类整理,出门工作或者需要约会的时候,轻摇手机,“我的衣橱”会自动帮你推荐搭配。本报记者 吴纪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