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双新锐开启梦想之路

2013年03月12日 03:01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国羽的3金中,男双金牌无疑是最大的惊喜。两位年轻搭档刘小龙/邱子涵很期待从全英公开赛夺冠开始,走上自己的成功之路。

在本次报名参赛的国羽4对男双中,刘小龙和邱子涵最为籍籍无名,官网甚至没有两人的照片和介绍。稍微年长一点的刘小龙透露,正是这样的位置,让他和搭档打得毫无压力。

从2010年才开始征战国际比赛,刘小龙/邱子涵是国羽男双一直重点培养的备力量。不过,在蔡赟和傅海峰稳稳保持巅峰状态,张楠、柴飚、洪炜等新锐不断涌现的情况下,刘小龙和邱子涵一直未能冒头。

刘小龙介绍,全英公开赛夺冠,是自己和邱子涵搭档以来夺得的最有分量的一个冠军,“这会是我们一个良好的开端”。

“整个全英赛给我们增添了很多信心。特别是淘汰世界第一鲍伊/摩根森,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让我们觉得有信心冲击冠军。”刘小龙表示这只是个开始,“将来的路,还是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