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沃尔沃V40四月上市 设计亮点抢先看

2013年03月15日 04:37
来源:成都晚报

全球上市大获成功的全新沃尔沃V40将于今年四月在国内上市。V40是沃尔沃“以人为尊”品牌战略下设计的首款车型,并首次将沃尔沃大型豪华车的功能配置融入到了紧凑车型中。

与传统豪华车诉求不同的是,全新沃尔沃V40“以人为尊”的设计理念使其更加符合新生代群体的审美观和价值观:车辆应该为人服务,带来轻松生活和自在时刻,而非驾驶压力和繁复的设计。

全新沃尔沃V4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元素,动感简约并富有个性。向前延伸的车头中网,搭配豹眼轮廓的大灯和鲨鱼嘴形状的下进气口,有效地降低了前脸视觉重心,营造出霸气十足的跑车格调。

同时,V40内饰始终坚持以驾乘者为导向,悬浮式中控台略向驾驶员倾斜,在优化视角的同时留出更多储物空间。抗过敏材料的使用和高标准的车内空气质量,确保为车内人员带来北欧般纯净的车厢环境。

V40全景玻璃车顶

在针对中国市场的一项消费者调查中,八成以上的消费者对V40的全景玻璃车顶“一见倾心”。V40的玻璃车顶采用特殊着色处理,让人在拥有全然自由的开放感的同时,使车厢保持凉爽并阻挡紫外线的辐射。另外,V40专属的电动遮阳帘,可保证座乘客享受阳光的同时,前座成员仍可处于阴凉中。

X形重力跑车化座椅

全新V40的座椅继承了北欧设计的这种传统, X形设计犹如跑车座椅,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支撑,实现了空间性与功能性的最佳平衡,使驾乘者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保持舒适惬意。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及个性化的需求, 全新V40特别配备了众多运用于大型豪华车中的功能配置。比如,通常在轿跑车中才出现的数字仪表盘。V40的仪表盘可提供3种个性化主题背景,分别具有不同的功能和布局,让驾驶者享受视觉科技之美的同时,还可精准掌控信息。杨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