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店新品潮流风向标东方新天地“潮”这儿看

2013年03月15日 06:23
来源:北京晨报

有人说王府井大街是北京俊男靓女扎堆儿的地方,也是最有可能偶遇明星的地方,倘若来王府井转一圈,就会发现确实名不虚传,尤其是汇聚了数百家国际大牌和另类潮牌的东方新天地,更是成为潮流风向标,其中数十家品牌选择在此开设旗舰店,时尚的品位和齐全的款型,难怪每天都会吸引众多顾客。近日,东方新天地内又新添了不少高端品牌,其中由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参与投资的快时尚品牌QDA在东方新天地隆重开业,黄晓明、安以轩、陶 、吉克隽逸、Dream girls等明星助阵开业庆典。作为国内首家旗舰店,QDA东方新天地店拥有超大的展示空间,服装、鞋帽、配饰一应俱全,店内装饰和时尚感的产品设计很是吸睛,更是成为时下年轻一族的扫货新去处。除此之外,备受“养牛”潮人们追捧的日本高端牛仔品牌EVISU也带着一股强劲的酷感潮范儿席卷而来,EVISU品牌专注于幽默大胆和匠心独运的设计,并且对产品质量有着严格要求,成为牛仔收藏家和潮流人士的挚爱。2013春夏全新系列突显上世纪50年代复古和Hot Rod机车风格,爱好复古牛仔的潮人们要准备入手咯!

晨报记者 虞珊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