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贪恋旧情好皮肤 嫌我长痘要分手

2013年03月19日 03:23
来源:武汉晨报

小龙女:

我跟男友以前是同事,同居,发现他心里喜欢初恋女友——一个身材丰腴,皮肤光滑的女人。而我是个满脸痘痘的女人。多次想要分手,但男友坦言以前很喜欢那个女人,但不会有什么结果,因为她的家境不好,而且没我有能力。我的长相虽不符合他的审美,但是我懂事、睿智、贤惠、识大体,以后肯定会是他的贤内助。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让我花钱。有次我为了考验他,让他给我买一个金项链,他虽然没有多少钱,但还是花了将近一半的存款给我买下了。

2011年我们一起辞职了,本来打算开店,但我感觉他不靠谱,不敢跟他开店。有两次,他有事需要初恋女友帮忙,向我申请后我同意了。但回家后,他就说我不会打扮,说我的皮肤不够好。夏天,他妈妈强烈要求来我们这边玩,其实是想见见我,但他总是找借口推托。

他对我态度改变的时候,我感觉他还是放不下那个女人。后来他说要我回家等他,他会把关系处理好了再来找我。我很不是滋味地等了一个月,最后他来接我了。此后他对我真的好多了,他让家人看了我的照片,每天都会在很忙很累之后给我打电话。

由于我脸上痘痘严重,一直没找到称心的工作,我妈妈让我回家安心治脸。圣诞节他来我家看我,来的时候很兴奋,但回去之后两天没跟我联系。可能是嫌弃我家吧,因为他评价“你家挺古老的哈”。我就直接说:“你不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啥意思,要不分手吧。”这次他居然没有反对。

过年他联系我,是想和好,我没理他。然而家里出了好多事,我想了半天还是向他寻求帮助。他帮了我,却告诉我,我们再也不可能了。在他的语言里,我读出了那份坚定,而且,经过这么长的时间,我感觉他终于成熟了,也变得有担当有责任起来。因此,我发现我爱的是这个分手后成熟了的他,可是他已经不爱我了。

我承认,刚开始总是在闹脾气,犹豫着跟他分手,现在是认识到他成熟了,想要复合,可是感觉真的没机会了。我27岁了,害怕离开他之后再找不到更好的,而他比我小两岁,长得也好看。我该怎么办呢?

世纪佳缘小龙女回复:

你男友花一半积蓄给你买金项链那会儿,你觉得他不成熟,看不上他,现在人家不要你了,你却“从他的语言里读出了那份坚定”,从而发现他“成熟了”,感到自己爱上了他——虽然这几年阅信无数,你这神奇的心路历程还是令我十分惊讶。

一般来说,一个人从青涩到成熟是一个相当长的时期,因此,我觉得他嘴里吐出“我不喜欢你了”、“我们不可能了”之时,瞬间由不靠谱男变身成熟男人的可能性很低。事情的真相可能是:以前你没把他太当回事,多次提分手;你男友虽然花心,但总是粘着你不肯分手。这次他果断地甩了你,你第一次发现,原来他真的会跟你分手!你想到自己的年龄,想到他长得帅还比你小两岁,想到以后不见得能找到条件更好的男人,一下子态度大幅度改变,突然发现了他的魅力,觉得他立马变成了一只香饽饽。

另外,这个男人对你的外貌一直不太满意。以前他喜欢“身材丰腴,皮肤光滑”的女人,每次见了初恋女友,回来都嫌你皮肤不好。一个人长得不漂亮没关系,但被恋爱对象嫌弃就不妙了。你男友可能觉得你优秀、能力强,但他对你的外貌不太满意,就算跟你在一起,以后再见到“身材丰腴,皮肤光滑”的女人,还是会心猿意马。

总之,去挽回他,据你说可能性不大,就算拼命挽回了,他也不会变成你想象中的完美爱人。这种既无必要、可能性也不大的事,还是不做为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