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携手永安强势推出“经港游”

2013年03月20日 08:26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 通讯员/曾蔚彬)广东游客出境旅游有新方式可选了!日前,携程旅行网和香港永安旅游在广州联合宣布,将推出高品质“经港游”产品,首阶段将覆盖17个国家,旅游团主要面向珠三角居民,而自由行则面向全国。据悉,携程和香港永安将综合双方在资源、服务、技术等各方面的优势,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强势进入广东经港游市场,为传统经港游注入新活力。

据介绍,经港游产品是针对内地游客从香港中转至世界各地的一项旅游服务。目前携程上线的经港游产品包括自由行和旅行团。其中自由行产品对所有内地公民开放,用户只需在携程旅游度假频道,选择热门出发城市为“香港”,页面即自动跳转至永安旅游网站,便可预订相应出国旅游路线。旅行团产品目前主要针对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市民,所有产品特别标注“携程与永安联合推出”,在携程旅游度假页面即可预订。经港游首阶段目的地将主要覆盖亚洲、澳洲、非洲、欧洲、中东及美洲地区,涵盖近17个国家。

据悉,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与香港地理位置接近,文化和生活习惯相似,每年通过香港中转出游的广东客人约五成。携程、永安合作推出的“经港游”,正是契合珠三角游客需求而推出,所有旅行团产品均充分考虑到游客在语言、饮食、住宿、出行方式等方面习惯,同时更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旅游事业部CEO郭东杰表示,携程旅游将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游客提供100%透明团、特殊原因退订保障、自然灾害保障金、旅游预警机制、应急援助体系、一站式旅游保险六重服务保障。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可以借助香港永安旅游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为内地游客创造从香港中转出国旅游的新选择、新体验。香港永安旅游行政总裁梁港兰表示,永安旅游累积近50年营运经验,客量每年超过40万,希望借着这次合作,可以把永安旅游高质素专业服务引入内地市场。据悉,为方便内地旅客,永安旅游的网上预订系统,今年3月开始已经接受以国内银行发行的VISA及MASTER信用卡进行交易。

携程旅行网董事长兼CEO梁建章表示,携程旅行网与永安旅游的品牌理念及市场定位同出一辙,这次上线的经港游产品充分结合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积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优势,一方面为内地旅行者出国旅游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同时也为携程以永安旅游为平台,加大出境旅游拓展和布局做出积极的尝试。据悉,早在2009年,携程便已战略投资香港永安旅游,双方已经在诸多领域进行了全面、深度的积极合作。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表示,广东是中国最重要的客源输出地之一,市场成熟,旅游需求旺盛。携程与永安旅游的合作,丰富了粤港两地旅游市场,对进一步加深两地旅游业界合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一件有利市民、有利市场的好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