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髦单品:Roger Vivier“Prismick”链条包

2013年03月20日 09:42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欧美大咖明星最近出街偏爱大中号包包,存在感强烈,安全感也强。Roger Vivier“Prismick”链条包倍受杰西卡·奥尔芭的宠爱,出镜率高。

明星街拍:杰西卡·奥尔芭

Roger Vivier Prismick

Roger Vivier Prismick系列

Roger Vivier的Prismick系列迈向全新维度: Micro Prismick。继肩袋, 购物袋和Mini Prismick 之后,Micro Prismick把手袋中的“cult” 系列推向极致。Prismick 手袋和鞋子系列两季前加入Roger Vivier超卓行列, 本季又继续推出新品。宝石般的几何图案拼接, 已成为上流女士的衣橱必备品。

价格:人民币约200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rogervivier.com/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