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仅需99元可赏湖北最美乡村花海

2013年03月21日 05:06
来源:长江日报

上周三,本报联手湖北省旅游局重磅推出“2013灵秀湖北快乐乡村游”活动,并将首发团的地点确定在拥有我省最美花海的荆州和荆门,以最优惠的价格带领大家欣赏美丽的油菜花田和桃花林。

活动见报,受到市民热捧,咨询报名电话不断。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一周前,主办方还组织了20家武汉主要旅行社前往荆州、荆门的旅游名村赏花现场踩线,合理安排线路,并确定优惠价格。

针对此次“灵秀湖北快乐乡村游”,同时为了满足武汉市民需求,各大旅行社特别推出了“荆州桃花会、外观古城墙、荆州博物馆一日游”和“荆门油菜花节、油菜博物馆一日游”两条主要赏花线路,这两条线路的活动特价均为99元(不含餐,可在赏花点附近自由品尝当地农家乐),或129元(含农家特色餐)。

根据天气预报,本周六荆州、荆门当地均有雨,为了让大家欣赏到旅游名村里的最美一面。经过多方磋商,首发团的出发时间最终确定为3月24日(周日)前往荆州桃花村和荆门沙洋。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2013灵秀湖北快乐乡村游

活动线路:1、荆州桃花会、外观古城墙、荆州博物馆一日游;2、荆门油菜花节、油菜博物馆一日游。

出发时间:3月24日早上同时从武汉出发。

活动特价:99元(不含餐,赏花地附近均有大量农家乐提供特色餐饮),129元(含农家特色餐)。游客还可自由组合体验当地高星级农家乐。

荆州自驾赏花线路:武汉出发-汉宜高速-荆州古城(下高速)-桃花村,全程约3个小时。

荆门自驾赏花线路:武汉出发-武荆高速-五里(下高速)-张池(主要赏花点),全程约2个半小时。

活动咨询报名电话

荆州桃花村内桃花遍地,农家乐发展也很成熟

荆门沙洋县已经变幻为金色的海洋

中国国旅68832940

中南国际82810899

宝中旅游83331333

长江海外82765152

武大旅行社68753786

华工华瑜87540161

湖北观光82812240

武汉华天84762552

武汉新之旅82421129

湖北交通83768946

武汉九头鸟83802023

武汉美景85772466

湖北东方87800000

环境国际87366169

湖北徐东86811898

武汉佳锦83932477

武汉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请就近咨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