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彼 突破规限

2013年03月21日 07:03
来源:广州日报

这枚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的Calibre 2885机芯配备了双音簧三问功能、万年历和双秒追针计时码表三项制表业公认的大复杂功能。44毫米的表壳以钛合金和陶瓷打造,仅限量发行三枚,由一名专业制表师全心投入超过820个小时独力打造而成。

沛纳海 飞返计时

这只Luminor1950三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腕表搭载沛纳海自主研发和制作的第一款自动上链计时机芯P.9100,8点位置的按钮控制飞返功能,可以瞬间回零,同时立刻重新开始运转,无需首先按压停止按钮再按压归零按钮将指针返回至零的位置。计时分针和蓝色秒针设于主表盘的中央位置,每60秒向前跳动一格。3点位置设日期窗口,9点位置则设小秒盘。

罗杰杜彼 飞轮三问

这枚限量发行8枚、搭载三问报时复杂功能的Hommage Répétition Minutes三问腕表是罗杰杜彼所有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45毫米玫瑰金表壳内置的RD80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双铂金微型摆陀,机芯搭载带离心式飞轮减速器的三问报时装置。镂空表盘则展示出位于5时30分位置的飞行陀飞轮的美态。

万宝龙 昼夜计时

这只尼古拉斯·凯世昼夜时间计时码表的全新自制MB R220机芯装配了两个重叠的转盘,小时显示采用两枚转盘相迭方式呈现,不但能显示目前小时,还能显示目前属于白天抑或夜晚。表盘没有传统时针,十二点位置有一个扇形窗口,可看到转盘上的三枚镂空数字时标,搭配上方一枚三角形标志,指示出目前小时。每天早上6时,镂空的6字左半仍是淡蓝,但右半已见黑色,代表夜已将尽晨曦初现;至黄昏6时,6字左半是黑色但右半已见淡蓝,代表日落西山夜色降临。

万国表 恒定动力

这只工程师恒定动力陀飞轮腕表的恒定动力陀飞轮位于9点位置,在60秒内自转一周,旨在抵消地心引力对摆轮单侧牵引造成的误差。在陀飞轮的内部可见整合其中的恒定动力机制,确保摆轮的振幅稳定。位于4点和5点位置之间的动力储备显示了IWC万国表的创新,它采用逆跳设计,通过一个三角形的指针显示剩余的上链动力。

高珀富斯 双重摆轮

这枚Double Balancier 35°腕表的独有微调装置以两个倾斜振荡器和擒纵系统组成,透过中间的球体差动装置驱动,差动装置同时平衡两个系统的动力,并把动力经由齿轮系统传送至时间显示。在两个倾斜的摆轮中间,7点位置的小秒盘同时显示了对两个微调系统作出的即时平衡作用。35°的摆轮倾斜角度则让较大直径的摆轮可以置于43.5毫米的18K白金表壳内。

卡地亚 双时双跳

这只46毫米Ballon Bleu de Cartier双时区双跳针陀飞轮腕表搭载由浮动式陀飞轮调节的卡地亚9456 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芯,带有两枚分别显示目的地与出发地时间的跳时计时盘。两枚独立运行的蓝色指针能够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第一枚经发蓝处理的时针显示出发地时间,可以通过嵌在表壳侧面的上链表冠进行调节。而第二枚时针则显示腕表佩戴者所在的当地时间,可以通过装在表肩十点钟位置的按钮进行调节。为了与双时区跳时装置进行连接,陀飞轮的框架略有加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