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专业 沛纳海Luminor 1950 Regatta47毫米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钛金属腕表

2013年03月21日 07:03
来源:广州日报

这是沛纳海第一款配备航海世界专用功能的腕表,新推出的P.9100/R机芯配备了帆船赛倒计时功能,是特别针对古典帆船比赛的倒计时而创制。按压10点钟方位的计时停止/开始按钮,相关指针开始转动。8点钟方位的按钮用于停止计时操作,并将所有计时指针归零。表盘外缘不但印有用于比赛开始倒计时的15分钟刻度,最五分钟以橙色加以突显,而且还配备以海里为单位的测速刻度,以便测量帆船在特定距离内的航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