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情锦里沟 周末好去处

2013年03月25日 03:10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白丽

锦里沟,非成都的锦里,而是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深山沟里的田家湾村,武汉市唯一的土家文化风情旅游区。

在这个离我们最近的少数民族村庄不仅可以游览水墨丹青的自然景观,观赏参与热情的土家歌舞,参与民族时装秀、土家摔碗酒、学唱土家歌、学跳土家舞,真正做一回浪漫淳朴的土家人,更能体验华中最大最长山道滑车。

锦里沟景区是中国中部六省首家推出滑车项目的景区。滑车通过地心引力从高山沿着水泥路面的跑道下滑,滑车上装置独特的煞车器,驾驶者可以自行控制滑车的速度。沿高山自上而下,曲折离奇,极具挑战性和刺激性,山道特加外围防护设置,安全性高。开山道滑车风驰电掣而下沿途风景无限,既可以饱览自然风光,又可以纵情地放松自己,享受与风赛跑的运动乐趣。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