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里女友:我与王子感情难持久

2013年03月25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哈里和博纳滑雪时亲密拥抱。

哈里王子情定克雷茜达·博纳。虽然这对情侣曾因为哈里的裸照事件经历了一次短暂的分手,但两人又走到了一起。

不过,博纳对两人的将来却多了许多不确信。

本报讯 《每日邮报》23日称,哈里王子的朋友们称,当初听到哈里的裸照传闻时,哈里女友博纳并没有像报道中所说的那样“暴怒”,原因在于哈里女友自感与哈里的感情难以持久。

据报道,在哈里从阿富汗回来不久,哈里女友博纳与哈里就复合了。但一位与博纳关系很要好的朋友说:“她很享受和哈里在一起的时光,但她不确信这样的日子会否长久。”

这位朋友说,一想到要自己的未来与哈里联结在一起,博纳就很犹豫。这位朋友解释说,由于哈里的军人职业、王室身份以及要承担的慈善义务,他们的私人时间将被分割出去很大一部分,博纳的担忧让人们似曾相似。2011年,哈里王子与戴维彻底分开,分手原因据信是戴维无法接受婚后生活在聚光灯下。

据悉,博纳似乎还有另一层担忧,因为王妃凯特对博纳非常反感。当年,凯特与威廉在学校恋爱时,博纳的姐姐伊萨贝拉曾猛烈追求过威廉。一位消息人士称:“凯特对博纳非常反感,她将心中的想法告诉了威廉,而威廉已经跟弟弟交换了意见。”

但博纳显然还没有最终决定要离开哈里。“她并不想现在就冷却她与哈里之间的关系,她只是在慢慢思考。”

哈里视为“真命天女”

而在哈里看来,他自己似乎已经“深坠爱河”,对与女友博纳的未来深信不疑。

博纳24岁,父亲杰弗里·博纳毕业于哈罗公学。作为社交名媛,博纳经常出现在伦敦上流社会社交场合。青少年时,博纳就被著名社交杂志《尚流》形容为“十分漂亮、美好”。

至于她与哈里王子相恋,就要追溯到去年5月。博纳与安德鲁王子的女儿尤金妮是好友,经尤金妮撮合结识哈里,那时起开始与哈里约会。去年奥运会之时,就有媒体报道哈里的神秘女友曝光,他们还一同出席《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首映礼,该名女友正是博纳。消息人士表示:“哈里视她为真命天女。” (阿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