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渝派家装高级定制设计大赛第二季赛开赛

2013年03月28日 06:05
来源:重庆晚报

由天古装饰举办的天古·搜房杯“渝派家装高级定制设计大赛”自开赛以来,海量的案例、专业的设计水平迅速获得市民热捧,4月6日在希尔顿大酒店,2013年第二季赛将拉开帷幕,展示以人为本的高级定制和精益求精的渝派工艺。

据了解,此次大赛,月度比赛前三的九大知名设计师,将现场进行角逐,展示渝派高级定制家装作品。这些作品涵盖龙湖、保利、万科、金科、协信等知名开发商的楼盘项目,设计师运用高级定制设计,把家装风格与业主个性需求融合贯通,使两者达到和谐统一的完美境地,充分展示 渝派“高级定制”设计系统的魅力。

手绘设计,是考验一个设计师设计审美、构图的基本功。当天,天古十大分公司,每个公司将推选一名手绘设计大师,在现场进行比拼;活动当天,还将举行天古设计师理事会成立仪式,发表天古设计师章程和设计师宣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