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怎样战胜拖延症

2013年03月31日 02:21
来源:北京晨报

世界上有不拖拉的人吗?答案是否定的。每一个人总会在某一次,或者某一件事上,被拖延所困扰。但是,导致每个人拖拉的诱因并不相同,只有挖掘出其中的根本原因,才能被彻底战胜拖延。不幸的是,对于拖延的诱因如何认识、如何根除,绝大多数人仍然知之甚少。

《战拖有术》一书被《纽约时报》《时代周刊》等媒体评为2012年度最有价值图书,一经上线就雄踞亚马逊时间管理类畅销榜第一名。国内战拖会会长、豆瓣、果壳拖延症小组等近百万“战拖者”齐力推荐,高晓松、宁财神、姚晨等微博大号热议战拖术,《战拖有术》一书给拖延症者带来了福音,这是本改变千万拖延者命运的奇迹秘术!

作者也曾是一位拖延者,这本书正是作者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多年的相关从业经验,从拖延的根本原因出发,首次归纳出拖延者的6大类型——神经质完美主义者。根据不同的拖延行为来进行有针对性的改变,他更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克服拖延的方法及策略。

读家:妍紫

●励志:《战拖有术》

作者:(美)考姆斯

定价:29.8元

评分:7.0

出版: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