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创意玻璃设计展在上海开幕

2013年04月01日 03:41
来源:中国青年报

3月28日,“KeepIt Glassy”国际创意玻璃设计展亮相上海玻璃博物馆,20多个国家的50余位设计师携200多件玻璃艺术精品参展。据悉,“Keep It Glassy”展将横跨2013年,也将成为上海玻璃博物馆一个独立品牌,拥有相关衍生设计商品系列,同时在全国各地巡回展览,并伴有精彩纷呈的系列公关活动,持续推动玻璃设计和艺术在公众中的知晓度,让玻璃的设计和艺术点缀公众的生活。

杨奕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