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沛纳海举行“O'Clock”展

2013年04月01日 04:19
来源:成都晚报

3月7日,由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与北京意大利使馆文化处及 Triennale Design Museum 联合举办的“时间—时间设计、设计时间”(“O'Clock”)展览正式开幕。沛纳海在此次展览中展出了一组由 Patricia Urquiola 亲自设计的布置以彰显品牌的独特腕表设计。

“O'Clock”展的北京站,是其同名展览2011年于米兰举办唯一移师海外的展出。五位出类拔萃的中国设计师首次获邀参展来诠释时间在他们心中的意义,包括于伯公的《The Big Dipper》、贾善国的《7 Minutes, 7 Years》、吴啸海的《A Week》、王煜宏的《30"》及杨心广的《Counting Sand》。沛纳海全球首席执行官Angelo Bonati 先生表示,“通过展览可以欣赏到现代多位杰出设计师的惊人创意,并穿梭时空去游历美妙的时空世界。”

记者 吴海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