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网途家网携手“订机票送免费房”

2013年04月01日 08:30
来源:南方日报

近日,携程网与途家网联合启动“订机票送免费房”活动,活动自3月26日起,将一直持续到9月26日。活动期间,通过携程网官网或携程无线客户端,成功预订机票且成行的客人,携完整打印订单到途家网指定处看房,即可获得200元优惠券,此优惠券可冲抵途家网度假公寓房费,并可累计使用。携程会员若在同期购买合作商的房屋,还可免费获得携程游票,可用于支付携程旅行网多项产品。

近年来,消费者购买机票时,对附加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机票+X”成为一种模式。携程网近年来对应推出了全国70个城市本地免费送票、一小时飞人通道、航班动态、不正常航班提醒、地面交运合作等服务,得到消费者认同。据悉,近期该网站还将推出机票+酒店、机票+高铁、机票+门票、机票+接送机、机票+保险等更多附加服务。

此次推出“机票+度假公寓”属业务创新之一,涵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及行业渠道,双方整合旅游、地产及互联网等优势,既为市场提供更大空间,也大大地提升一站式旅游服务的层次,为行业带来新价值。

此外,本次途家首次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跨界合作,运用中高端商旅度假客流对旅游地产的需求,既解决房地产开发商的营销之困,又为不动产持有者创造经济价值,多元地呈现出优势和优效。

途家网CEO罗军表示,途家模式来源于欧美,得益于国内旅游行业的全面发展,目前在线房源已遍及国内外110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希望能越来越多地丰富人们的度假体验。携程机票事业部总经理李小平表示,携程的目标是“最好的价格、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本次与途家的合作是创新布局之一。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双方的合作可能是国内旅游行业乃至游客旅行方式变革的里程碑。“机票+度假公寓”自由行打破传统旅游方式的局限,但未来的发展是否如预期般良好,要看服务细节的到位程度和不断对细分旅游市场的深度挖掘,希望携程与途家此次的合作能够给国内的旅游度假方式带来一些新的风气和潮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