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洋航行者号”开启春夏航季

2013年04月03日 03:25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虎)3月31日,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的“海洋航行者号”抵达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正式开启2013中国春夏母港航季。

据介绍,整个春夏航季将从3月31日起持续至6月底。在此期间,“海洋航行者号”将以上海为母港,推出17条精品线路。届时,游客们不仅将跟随亚洲巨无霸造访韩国,游览浪漫度假胜地济州岛绚丽的自然风光,感受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的时尚活力,更有机会前往中国台湾,领略祖国宝岛的醉人风情和独特人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