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昌平温泉节要送百万大礼包

2013年04月04日 02:21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

蟒山国际度假村

卢兰 杨波

以“畅享美丽昌平,弘扬温泉文化”为主题的第十届昌平温泉节4月2日至5月31日举办,昌平区将提供总价值137万元的温泉礼品,发个微博抢门票,温泉、景区就能免费玩儿。

微开幕 大实惠

百万礼品大赠送

今年温泉文化节首次采用网上开幕形式,4月2日昌平区旅游委在北京旅游网、昌平政府网、爱上昌平网、搜狐网等网站播放温泉节视频短片。开幕式,市民就可参加各种抢票活动。

“微开幕,大实惠,百万礼品大赠送”活动共有昌平区50多家温泉企业、景区景点、乡村酒店,由企业送出的礼品包括温泉票、著名景区门票、酒店客房折扣票等。市民可通过在“爱上昌平网站”温泉节板块发帖“抢楼”、转发“爱上昌平”新浪微博并@好友、参与网络开幕式有奖问答、关注“爱上昌平”官方微信、电台联线直播等活动,赢得礼品。

赢在昌平 泉城热恋

10余项活动吸引市民

温泉节期间,昌平区旅游委举办“赢在昌平”、“昌平style·旅游线路品鉴”、社区旅游直通车等10余项活动。今年“爱上昌平”旅游直通车将开进望京东湖街道、八里庄街道罗马嘉园社区,向社区居民传授春季养生知识,展卖昌平区有特色的旅游商品。

温泉节期间,昌平区旅游委还将广招单身青年参与“泉城热恋”,并为新人举办“泉城热恋”集体婚礼,打造特色婚庆旅游产品。

用照片 用美言

广邀市民品评昌平旅游

温泉节期间将举办“美在昌平”系列活动—摄影采风、讲解员大赛、主持人大赛和走进小汤山文艺演出。其中,“美在昌平”摄影采风活动将邀请摄影爱好者,以昌平区的温泉文化、绿色生态、休闲旅游、冬季旅游为内容拍摄昌平景色,并评奖;讲解员大赛将广征“能说会道”的景区讲解员,评选出昌平区最佳讲解员。

此外,今年昌平区旅游委将邀请百余家媒体,参与到春夏秋冬四季的自驾游活动中,让北京市民透过媒体人的镜头和文笔,感受昌平四季美景。

【温馨提示】

温泉节推出三条精品游线路:

1、十三陵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奥林狩猎射击场—蟒山国际度假村

2、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北方国际射击场—富来宫温泉山庄

3、顺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延寿寺—拉斐特城堡酒店

电话:89740051/89740061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