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汉酒店预订量

2013年04月04日 04:04
来源:长江日报

出游>>>

本报讯(记者王亚欣)清明期间虽然预计有雨,但游客们的赏花热情未受影响。昨日,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清明期间预计呈现短途火爆的行情,个别赏花景区酒店已“一房难求”。

清明期间,东湖磨山晚樱、东湖牡丹园、云雾山杜鹃花迎来最佳赏花期。云雾山风景区负责人王文表示,云雾山的日均接待量将达到3万人。“景区正在加紧改善就餐环境,刚刚改造完了一个可容纳万人同时就餐的特大餐厅”。而景区酒店客房已基本订完,只留有少量房间。

据携程旅游反映,武汉因赏花热潮带火了清明假期,从酒店预订量排名来看,武汉首次进入前十名,超过了三亚、成都、大连等传统热门景区。

“春天到武汉看花已越来越具有话题性,3月开始,武汉酒店预订量已呈上升趋势。”携程酒店事业部营销总监胡志辉表示,每年因樱花涌入武汉的游客近2000万人,正是得益于三四月的樱花季,武汉已成为清明最热目的地之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