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旅独家首推药王谷养生游 特价298元

2013年04月10日 06:06
来源:重庆晚报

观花园新城、赏四季药花、沁中药气场、养疲惫之身,4月20日,重庆中旅集团独家联手中国首家中药养生旅游度假区———药王谷,推出“药王谷、新汶川花园县城、汶川地震遗址养生体验二日游”首发团,特价298元/人,仅限100名。

据介绍,第一天将乘车到绵阳,经新北川县城前往吉娜羌寨,第二天从江油到达药王谷。这是一个让人惊奇之地,药王地宫、躲兵洞、莲花洞、石林让人天上地下体验大自然万年造化;这是一个避暑度假之地,辛夷花大酒店掩映在大片辛夷花林中;这是一个充满浓郁文化之地,300亩中医药主题文化园林;这是一个养生之地,吃药膳、品药茶、尝药酒、洗药浴、赏药花、探药林、拜禅宗,让疲惫的身心重拾健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