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沙特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 NE.TIGER静态展

2013年04月10日 11: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沙特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中国主宾国活动于4月3日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都利雅得拉开帷幕。沙特国民卫队司令、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主席米特阿布亲王与中国文化部部长蔡武、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主席、沙特国民卫队司令米特阿卜亲王欣赏NE.TIGER华服

该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7届,每届参观人数超过800万人次,是海湾地区及阿拉伯世界最重要的艺术节之一。中国高端时尚品牌的代表NE.TIGER受文化部的邀请,在现场进行了“璀璨中华华服之魅”高级定制华服的静态展示,向沙特及世界人民展示出中国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

NE.TIGER沙特文化节服饰展示

此次中国受邀担任“第28届沙特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主宾国,以“璀璨中华”为主题,以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4个方面为核心,设计了“锦绣人间”、“品味醇美”、“文明天下”、“跨越世纪”4个篇章为主展内容。NE.TIGER华服作为代表中华民族精神的国服,在“锦绣人间”篇章中向来自全世界参观者诠释了东方时尚的独特魅力。众多沙特及阿拉伯世界主流媒体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更有媒体评价此次文化盛事犹如“为古老中国穿上现代华服”。NE.TIGER华服的惊艳亮相,实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对话,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中国主宾国活动的顾问专家赵东鸣一语中的:希望世界看到一个“历史的中国,今天的中国,友好的中国”。

NE.TIGER沙特文化节

NE.TIGER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国五千年来的传统文化,入选世界及中国非遗名录的缂丝绝技、云锦工艺让NE.TIGER高级定制华服再次成就了中华服饰文化的传奇。撷取中国服饰艺术灵感,另辟蹊径形成引领时尚的独特创意。NE.TIGER把对传统文化的深切解读转化成开创性的灵感,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重塑与新兴作为创作的灵魂,运用现代立体剪裁技术使华夏古老的服饰文化跃然于华美的NE.TIGER华服之上,实现了古典与时尚的绝美碰撞。

积累和发展了三十年的NE.TIGER一直引领着中国高级时装的发展,更是近些年来活跃在世界时尚舞台上耀眼的中国符号。NE.TIGER带着承载着新兴和复兴华夏文明的使命,续写着华夏服饰文明的辉煌,在新的一年开始了影响国际时尚界的全球之旅。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