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GPIN·毛戈平2013“战魂·归伊”彩妆造型发布会。

2013年04月12日 00:02
来源:京华时报

3月27日,MGPIN毛戈平2013艺术盛宴全国巡演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首发式华丽帷幕。此次时装周,毛戈平及其师生团队以独特的创意和构思,呈现出“战魂·归伊”的主题,希望引发人们对战争的深刻反思,传递人类对安宁与品质生活的向往和女性对内心的回归。

造型以战争中的女性为主要载体和视角,天桥上的模特天性温柔美丽,在硬朗中性的军装束缚下却呈现出冰冷的外表。她们内心呼唤和平,渴望做回本真的自己。寓意现实生活中,女性也在社会的竞争压力之下,常常用坚硬的外壳装备和保护自己,但其实内心总在呼唤着本有的柔软和善良。

镁光灯下,MGPIN品牌联合毛戈平学校通过创意彩妆造型为观众呈上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造型设计延续了毛戈平先生“时尚·经典·唯美”的艺术风格,秉承了其融汇东西、和谐精致的化妆美学,以环保材质为主体,通过写实与抽象结合的造型方式,展示了人类对和平和真实内心的共同追求。

在北京首发式之,MGPIN品牌还将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巡演本次发布会的部分作品。MGPIN是首个将这些艺术造型带入高档百货商场的品牌,通过这样的零距离巡演,让全国的消费者有机会领略大师彩妆艺术的精致卓绝,以及艺术作品背后所传递的人文关怀。

□编辑点评

创意彩妆带来的心灵之旅

本次发布会以“战魂·归伊”为主题,用充满创意的彩妆和精致的服装造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唯美的感官盛宴。中场的“换妆”秀成为本场的点睛之笔,将前半场冰冷的战争主题巧妙无痕地过渡到下半场唯美的世界和平主题。作为中国彩妆界的元老级人物代表,毛戈平用深厚的影视艺术造型功力将服饰与彩妆完美结合,主题表达纯粹兼具深度,和谐精致的化妆美学更带给人一场心灵的洁净之旅。

文/汪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