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珍航空英国国内航线

2013年04月15日 14:27
来源:羊城晚报

新增三航线

——同时,维珍航空从上海至爱丁堡、曼彻斯特、阿伯丁三地联程航班正式开通

  维珍前CEO理查德布兰森走下旋梯

  维珍前CEO理查德布兰森走下旋梯

航空信息

羊城晚报讯 随着空客A320在爱丁堡的降落,维珍航空也正式用红色点亮了大不列颠的三座个性名城。至此,从伦敦至爱丁堡、曼彻斯特和阿伯丁的英国国内航线有了新的选择,也宣布了维珍航空从上海至以上三地的联程航班正式开通。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在首航仪式上表示:“今天,是维珍飞行史上的崭新篇章。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全世界都享有知名度。我们期待千万中国旅客和我们一同享受飞行的乐趣,享受魅力无穷的英伦。”

首航仪式目的地爱丁堡有着“北方的雅典”之称,城中林林总总的城堡、教堂、宫殿、艺术陈列馆等无不昭示着这座城市文艺而浪漫的血统。曼彻斯特是目前继伦敦之,中国旅客赴英国旅行的第二大热门目的地。足球赋予了这座城市无限的活力与热情。阿伯丁因城市里多以维多利亚时期建筑为主,被英国人浪漫地誉为银城(Silver City)。知名的阿伯丁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六所大学之一,每年有大量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来到这里求学。

为呼应这次首航仪式,维珍航空将于4月11日发起#天才飞主流#微博活动,寻找天生狂爱飞行、身怀绝技、乐于冒险的维珍红色基因携带者,一同分享维珍首航的精彩与激情!获选者将有机会踏上由理查德·布兰森爵士亲自开辟出的传奇路线,赢得英国往返免费机票。

维珍航空飞往英国至全球34个目的地,航线网络覆盖北美、加勒比海地区、非洲、远东及澳大利亚,年载客总量为550万人。维珍航空自1999年5月22日开通中国首条上海至伦敦直飞航线,目前每日有1次航班往返于上海和伦敦之间,执飞机型为空客A340-600宽体客机。乘客可以选择经济舱、超级经济舱或者豪华商务舱。自2013年4月起,中国乘客可从上海经伦敦转机,抵达曼彻斯特、阿伯丁及爱丁堡。 (李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