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七届上海美术大展将亮相中华艺术宫

2013年04月16日 06:49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由市文联和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上海美术大展日前召开创作座谈会,会上透露第七届上海美术大展9月28日将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行,届时还将揭晓第三届白玉兰美术奖。

上海美术大展是上海美协两年一届的品牌展览。第七届上海美术大展参展作品共500件,面向在沪居住、工作、学习的美术从业人员广泛征稿评选出480件作品,另特邀艺术家作品及主题性创作作品20件。参展作品种类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雕塑、漫画、漆画、连环画、综合材料、农民画等。作品照片收件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1日。

创作座谈会围绕第七届上海美术大展的创作内容及表现形式展开研讨。 “第六届上海美术大展缺乏够分量的作品,导致大奖空缺,希望这一次有更多的精品力作在这个平台上展出。”市美协秘书长陈琪表示:“我们提倡参展作品弘扬主旋律与多元文化的结合,文化内涵、技术内涵和艺术内涵的结合,艺术价值与社会责任感的结合。 ”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