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ANDORA徐汇东方店独享优惠

2013年04月17日 10:05
来源:东方早报

源自于丹麦的著名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自创立以来,凭借独特的个人设计吊饰手链而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追捧,顾客可随个人喜好和想法从上千种手工打造的纯银及14K金吊饰中选择具有纪念价值或意义的款式自由搭配,以美丽的方式捕捉生命中的难忘时刻。

位于上海徐汇东方商厦的PANDORA(潘多拉)珠宝开幕酬宾,为回馈答谢顾客,特推出了独享优惠活动:

即日起至5月15日凡在PANDORA(潘多拉)珠宝徐汇东方店

购物满1,980元即可获赠价值310元吊饰一颗

购物满2,480元即可获赠价值720元精美手链一根

购物满2,980元即可获赠组合手链一套

到店购物即可获赠精美化妆镜一个(每位会员限享一次)

VIP会员更可尊享双倍积分

店铺地址:漕溪北路8号1楼东方商厦PANDORA专柜

垂询电话:8008208985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 PANDORA珠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