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妍希遇上海肌源

2013年04月18日 14:4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佳宁

44月6日,女星陈妍希现身广州正佳广场,与宝洁全新美肤品牌Oceana海肌源及中国内地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一起参加推广Oceana海肌源活动。宝洁大中华区护肤专家高培称,内含布雷阿褐藻成分的海肌源产品由于具有与人体细胞极其相似的纵横结构以及氨基酸分布,具有高度亲肤性,这就使得Oceana海肌源的产品呈现出“快吸收、长保湿、零负担”的显著特点。(刘佳宁)

刘佳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