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诗兰黛远东百货天府店新柜开业优惠多

2013年04月19日 03:04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在远东百货天府店的专柜正式亮相,并将于开幕前期开展多重促销活动。据悉,这也是继进驻太平洋百货、仁和春天等商场雅诗兰黛在蓉城百货卖场中开设的第8家专柜。

“消费满一定额度有礼品赠送!”昨日上午,当远东百货刚刚开门,就有不少顾客涌到刚开张的雅诗兰黛专柜,店铺的工作人员也不停为消费者介绍产品、开单取货等。据悉,在4月18日—24日期间,雅诗兰黛专柜除了推出多款优惠护肤品套装,更将开展多重买赠活动。其中,消费者单张收银条满1080元,即有机会获赠清澈净白系列6件套或者弹性紧实柔肤系列7件套,而消费满1800元及2280元,还将获赠更多惊喜礼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